术钏

这里热爱网王,弹丸,刀乱w!主博客是侑一様,评论的回复都由主博客负责啦。

テニ魔法学园系列。Part.1

#是一篇假如网球王子们拥有魔法并在魔法学园任教的故事,按照人物被赋予的职业而分开写的;
#因为本人以前几乎没看过什么魔法相关的书所以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见谅,有些地方可能参考了仅看过的一份魔法相关的条漫,有侵权的话会立刻删除;
#ooc我想是有的【;
#文/术钏。




海堂薰——动物语言及行为学教授:

表面上看起来凶巴巴,其实是一个极富爱心的教授,主教课程为《动物交流基础》。据说是被高级魔法学园辞退才来到初级部的,原因是过于关注动物而时常忽略了学生,因此该门课程成为学园挂科率最高的一门。自费在教室宿舍旁边搞了一个小动物园,主要养猫。经常与土系魔法师桃城掐架,原因是在其专心为学生讲解与某动物的交流咒语时,桃城经常突然扬起一阵沙土吓跑了所有学生和动物。据说该教授已经掌握了类似可以控制动物行动的魔法,但从未展现。

桃城武——土系魔法师:

没什么课程,类似教务处主任一般的存在。很注重学生的言行举止,但自己又经常到其他魔法师课上捣乱。每天都精神十足的样子游走于各个课堂查看学生课堂情况,遇到捣乱的学生则会被其直接送到魔药课教授乾贞治的办公室。由于两个人曾经是学长与学弟的关系,所以桃城对乾十分信任。据说为了方便拎学生去以及实验失败时的及时治疗,桃城直接跟校长申请了将乾的办公室搬进了教学楼一楼、医务室的隔间里。

乾贞治——魔药课教授:

对一切药品的制作咒术了如指掌,理论知识异常丰富,对人类的化学十分感兴趣并且正在攻读。在办公室里面建了一个实验室,因为经常实验室爆炸导致头发每天都是炸的,本人表示没空处理。表面看起来和蔼可亲,其实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让学生做试验品,因此魔药课即使占有最大的教室、拥有最多的听课学生,学生也不敢离他太近观看实验以防被记住。开学时学园超市销量最好的商品是望远镜。

忍足侑士、迹部景吾——校医:

即使医务室表面上有两个人,但一般都只有一个人在。迹部负责对由细菌病毒引起的不适进行杀除病菌的处理,忍足则负责外科的治疗。日常会有一些学生装病,为了来医务室一睹二人芳容,其中95%被迹部识破,仅有5%被忍足识破。二人都深有一套治疗从隔间乾的办公室出来的学生的办法。医务室被迹部装修成了宫殿的样式,对此校长敢怒不敢言。二人合资给乾配备了最完善的安全设备,以防其办公室出什么事殃及到医务室。最头疼见到的人是桃城。经常溜出去的迹部偶尔也会去食堂帮忙给碗筷或者路过学生宿舍时给学生晾在外面的被子消个毒什么的。

微生物科学教授——柳莲二:

由于教授的是一门与魔法几乎无关的兴趣课程,柳日常都很闲。每天都会和从小一同长大的乾一道前去吃午餐。有一个特殊癖好,一旦看到有学生吃太多甜食,就会直接从公文包里抽出一份有关于甜品对身体的各种危害以及各类甜品营养成分表以及前几届不健康学生的口述的文件拍在吃甜食的学生桌子上并用冰冷的语气说:“看完。”时常会吓得学生吃不下。自以为行之有效,事实上是大家都躲在甜品师丸井文太的厨房里一起吃(并且柳目前还没有发现)。偶尔去乾的办公室尝试研制健康的饮料并在食堂推行,但由于出处的原因没有人敢喝。由于和乾的特殊关系,使其知道许多外人不知道的事情,例如乾其实是学园中隐藏的八大魔法师中的水系魔法师一事。据说曾经是过耳的妹妹头,但在飞行课教师向日岳人被聘用的几个月后就剪成了现在的样子,原因是经常被认成是向日而有学生来咨询问题,实际上本身是个对魔法较为麻鸡的人,为此十分头疼。

千岁千里、河村隆、丸井文太——食堂:

负责素菜与汤的制作的千岁千里,即使做的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最不爱吃的素菜,但其窗口前的人仍不亚于其他窗口,获得学生与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据说其精湛的厨艺源自于学生时代有一位做饭难吃地要死还爱做饭的室友,于是只好自己学习做菜,并在厨艺上打消室友做菜的念头。刚应聘进食堂工作的时候常常被一拿到厨具头上就会着火的河村吓一大跳。由于其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所以食堂准备的饭菜永远都是刚好的,此项魔法仅对丸井的窗口不适用。
负责荤菜与主食制作的河村隆,从小发现自己有烹饪的天赋,在应聘进入魔法学园的时候顺手考了个当时学园正缺的火系魔法师。看似是一副软软的老好人的样子,其实是食堂的最高领导人,偶尔也会批评丸井给学生提供太多甜食了。主食类中寿司的销量常年排名第一,宿管之一的大石对河村炙烤的肉食表示绝赞。
负责甜点与饮料制作的丸井文太,常年和柳打游击。不但接纳学生进厨房和学生一起吃得不可开交,得空的时候还偶尔给学生宿舍送送外卖赚点儿外快。有学生猜其有可以令普通食材直接自动混合成为美味甜点的魔法,但本人表示只是按照人类世界的做法做的(毕竟在魔法世界中,能掌握人类技能的人是会被认为是更厉害的存在的)。随身携带泡泡糖。不管是在男生中还是女生中,其人气都相当高。


To be continued.


下一个Part可能会出现的人物预告:菊丸、岳人、大石、慈郎、仁王、柳生、幸村、白石、不二。

评论(2)

热度(11)